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九月九日零九年。。。

好特别的日子,九九九。 哈哈,不是嘛。好像要call警察。
永永久久,今天我相信有许多新人注册吧,那么特别,又容易记得。今年我有许多朋友们将会在年底结婚,但我因为有shooting 和 event。先说声对不起,我有可能去不到你们的婚礼。但我的祝福和红包一定会送到。。。 大姐也是在年底结婚,兄弟姐妹里,是大姐抢先第一。哈哈,明年就是妹妹结婚。我呢?男人before四十还是很年轻,现在事业和兴趣排在第一。如何找到一个平衡点,为艺术牺牲的人,也可以有的美好的将来。这是我一直以来想找的答案。。。我想我快要找到了,只是要坚持下去,不停地寻找资料和策划。要记得你永远都是学生,不停地再学习。。。加油吧!!!

1 comment:

  1. 坚持你的信念。。。你一定会找到你想要的未来
   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