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母亲节快乐。。。

今天没回去家乡和妈妈庆祝母亲节。因为没办法安排到时间回去。但是我只好打电话回去哦。。。妈妈,我爱你。。。哈哈,好肉麻。没关系啦。这才表达我的心意。
我虽然没回去家乡。但我安排时间常常回去。

下午,我就和DARLING去吃zanmai sushi。我order了一set salmon sushi combo .超劲啊。salmon ,my favourite .zan mai 的salmon 也比较新鲜。Love it .

之后,我,darling,kim chai , eric 就回家。我,kim chai 和 eric 一起去游泳。

晚上,Famous crew training at puchong ...Keep on going ,brothers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