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不想走回同样的路

我太过顾虑人家的感受,同时我也很容易让人影响我的感受,不知是好是坏。
而且我也很固执,很坚持得到我要的一切。但我也不会给人家Suprise和浪漫,也许我需要学习忍耐,别轻易暴露自己的秘密。花小小的心思,学习一下人家如何放心思。
拖泥带水,也许这些东西就是我的致命伤。
我不要再回去11 年前 的感觉。我以为我再也不会有那个感觉,例如太过歉疚对方,什么东西我都会帮你解决,保护你。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,就是我太过无微不至,好像妈妈一样。一直要她在我的身旁,但我一点都不了解对方要些什么。
原来我一点都没变,因为我又犯同样的错误。
到时候了,我需要改变自己了,我不改变。我将会走回同样的路,我不想这样下去。
好的习惯,好的生活。永远记得这一点。
别心软,要刚强。。。
对,我是我。。。 非常好的一句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