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对不起,我真的放开了。。。

看来,我的所做所为。真的伤透 了你。对不起。
可能真的就是我的个性,很 难放得开。但是我一定要了解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有时候,有些东西,捉得太紧,反而更容易失去。
为了我们的将来,虽然我不知道会怎样,我一定要做一个决定,我决定放你走,寻找自己的目标。
我想这样,大家都会更开心。

希望大家明白她的感受,我们虽然在一起五年,但是那已经是过去了。别让她难堪,照顾她的感受。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。我不想看到她这个样子,做每一样东西都要顾虑到我的感受。她没做错什么东西,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。她想要怎样是她的自由,毕竟大家都是朋友。
说真的,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一段时间来冲淡这一切。

谢谢大家的关心。
我会振作起来。。。 我还有很多兄弟,朋友,家人。我不会让你们失望。。。我爱你们


心疼 时间 坚持 将来 放开 情绪 目标 道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